檐下落雪

流浪地球观后感

1. Moss

英配:九磅十五便士??

中配:琮叔啊啊啊啊啊啊啊!

2. 莫强求啊!!!!

Moss:我没有叛逃……没有叛逃!

3. 其实看到Moss的时候我想到了湛卢

4. 木星:我做错了什么?

   月球:你说个屁,他们早把我扔了!

5. 我觉得冰封的地球表面很美,所有推进器开启时的蓝色地球也很美

6. 所有运送车掉头救援的一瞬间真的泪目

7. 北京市第三交通委提醒您:

道路千万条 安全第一条 行车不规范 亲人两行泪

……

我求您闭嘴我快哭了!

8. 三体舰队来到太阳系……地球呢???

9. 2019中国科幻元年??

有谁还记得今年是危机元年吗?

终于看了流浪地球

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现在的感受

三体里最不敢想象的二向箔毁灭用一种其他的方式被演绎了一遍

这一次人类还是太幸运了啊

评论(6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