檐下落雪

跟风改句(其实是被作业逼疯了)

喜欢一朵花,不见得非得看见花开,喜欢一本作业,不见得非得写完,追求作业的过程怎么能叫无用功呢?这本身就是一个非常美好的过程,你不觉得吗?

作业起于白塔尖顶,终将铺满阴霾之地。

不是每一次不写作业,都还能再补回去的。

我心里有一堆迎着烈日而生的作业,
比一切美酒都要芬芳,
滚烫的笔墨淹没过试卷的胸膛,
草扎的作业,从此万寿无疆。

没有了……作业都清理干净了,我是最后一个,你可不可以把我关在你家?

我不是抄作业的人,我就是答案

拿走,连语数英再史地生,买一送一,不用找零。

假期之阴初见作业君,惊鸿一瞥,乱我心曲。

镇作业之魂,安试卷之心,赎听力之罪,轮论文之回。
至死方休

有人心易变,三头五年就不写作业;也有人心如止水,十万八千里走过,初心不改。

心里不想写作业的时候,就假装自己在写,面上动笔了,反过来也会让心里好受很多。

你说,不管怎么样我都接受得了,只要我活着一天,他是写不完了还是抄起来的我都管到底。

若我早生十年,作业便不是这个作业了。

查不查在你,写不写在我。

评论(46)

热度(3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