檐下落雪

“未知苦处,不写作业。”

至此,山河依旧,不写作业。
未经允许,擅自写完了作业,不好意思了。
为学生者,若能写完作业,也算平生大幸了。
笔迹起于笔芯尖顶,终将铺满作业本上。
何人知我作业多,何人与我写作业。
千丈深渊,未及心上一本作业本。
我不怕天劫,我只怕写作业。
拿走,寒假作业,买一送一,不用找零。
我到了淤泥深处,捡到了一本作业。
周遭满是欢喜,我只顾着作业。
我等愿化身飞灰,扬于百万作业。
只要写完作业,我死也瞑目。
附一笔送抵江北,替我丈量伊人作业写完否。
这一宿,写完作业,魂归故里。
敬皇天后土,愿诸天神魔善待我写完作业。
经年不写作业,一朝走火入魔。
我富有天下名山大川,想起来也没什么稀奇的,不过就是一堆烂石头野河水,浑身上下,大概也就这几本作业能上秤卖上二两。你要?拿去。
你行你就上,你不行我不写作业也替你上。
所有的苦难和背负尽头,都是行云流水般的潦草字迹。
华韵内敛,不写作业。
生于陈氏,入道临渊。岂敢托荫于前辈,不写完作业。
比金钱更珍贵的是知识,比知识更珍贵的是无休止的作业,而比作业更珍贵的,是我们的手。
人修行一世,大道三千,归结成一句话,不也就是“写完作业,再写完五三”么。
给你……写完作业。
我是怕你不知道惜命,拿着我的作业去喂狗!
九幽听令,以血为誓,以冷铁为证,借尔三千阴兵,所有作业,皆可写。
倘若写完作业,我等愿渔樵耕读,江湖浪迹。
倘若没写作业,即将开学,我辈当万死以赴。
没写完作业的时候,就假装自己写完了,面上写完了,反过来也会让心里好受很多。
作业面前,谁不想写谁先死。

空间搬运,已授权
执笔:祝枕欢

评论(1)

热度(28)